甩肉成果日記簿 62→54kg 我瘦了8 公斤 !! 62公斤時期,那時候大腿常摩擦到破皮好痛,不過我還是讓自己安逸生活下去,因為我想減就會減,別人怎麼說我、買屋唸我、提醒我、嘲笑我都沒有用,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開心,而不是讓自己變不快樂,體重增到一個極點我就會自制了 !! 因為體重太超過會對生活會有一些負21世紀房屋仲介面影響,衣服也不能穿。62 kg 高三 ,那時好不快樂,好想快點逃離校園,不快樂我喜歡吃東西,吃東西會讓我快樂  澎湖民宿 畢業了,終於考上淡江夜間部,我努力運動,要健康瘦下來,吃也是少吃一點,這時60kg 現在已經54了 !! 我已經快努力到人生最瘦的51 kg 境界,小額信貸等我瘦到我要給自己獎賞 好的瀏海和髮型可以顯示臉型很瘦,下半身很怕我是不在意,但臉一定要遮掩住我現在152公分54公斤,還好房網沒到達我給自己100分的標準,可是我還是一直給我自己鼓勵,62→54不容易阿! 我覺得無名、路上好多女生正常體形還是要在瘦,我看了他們的減肥文我還是完全無花蓮民宿動於衷一定要自己真的想瘦了,才會真的有動力去做,而且如果瘦的過程讓你感到痛苦,那我就會放棄  復胖也是很可怕的減肥殺手,我曾經高一瘦到51,每天酒店兼職中午都是走操場,走完再吃一點東西,可是後來停止運動、沒量體重後,等我開始發現我重了,我已經飆到58kg去了!! 減重一定要常量體重,最少一個禮拜量一次每關鍵字行銷天一定要睡超過8小時,我有時超誇張睡到12個小時,可以吃宵夜,但吃了早餐就不吃睡覺運動有就有,沒有就算給自己鼓勵,會瘦的比較開心,也比較快量體重最好有巢氏房屋在睡醒上完廁所,那時候最瘦,或是洗澡完,每天都要同一時間量比較可以參考  飲料可以喝但少喝,一天最多不超過一瓶 減重革命尚未成功,我還會在更努力保濕面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kq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