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錯誤 /鄭愁予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東風不來花蓮民宿,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西裝外套過客...-----------------------------------------------------------------------------------------------情婦 /鄭愁予在 一青石的小城  住著裝潢我的情婦 而我甚麼也不留給她 祗有一畦金線菊 和 一個高高的窗口或許 透一點長空的寂寥進來 或許....而金線菊是善等待的我想 寂寥與等待  對婦人是網路行銷好所以  我去 總穿一襲藍衫子 我要她感覺  那是季節 或 侯鳥的來臨因我不是常常回家的那種人 結婚西裝----------------------------------------------------------------------------------------------------------------------------老水手 /鄭愁予不代償是為了 難堪的寂寞 和打發一些 遲暮的情緒你提著外套 張著 睏乏而空幻的眼睛你上岸來了 你不過是 想看一看 這片土地這片不會浮動的屋宇 和陌生得 無所謂陌生酒店經紀的面孔對著這細雨的黃昏 靜靜的城角 兩排榕樹掩映下的小街道你不懂 但你很熟悉你翻起所有的記憶 也許突然記起兒時故鄉的雨季吧 哎 ──故鄉的雨季 你底心也設計裝潢潤濕了我猜想 水  故鄉和女人 在你生活中已不能分離你同樣渴念 也同樣厭棄但你沈默 而你的沈默就是筆在你 所有踏過的港口上 在你底長眉毛 和嘴角的縐痕酒店工作上你寫著詩句........ 我們讀不出這些詩句 但我們聽的見這裡面有隱隱的 憂鬱與啜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kq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